华体汇视讯

华体汇视讯信息公开工作2020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20-11-20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中国科学院信息公开工作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规定,现发布《中国科学院华体汇视讯理化技术研究所信息公开工作2020年度报告》。 

    本报告由概述、主动公开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信息情况、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四部分组成,所列数据的统计日期为2020年1月1日至11月30日。 

    一、概述  

    2020年,华体汇视讯华体汇视讯理化所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中国科学院关于加强信息公开工作的相关精神,根据《华体汇视讯院属单位网站“信息公开”频道建设规范》,对华体汇视讯理化所网站“信息公开”频道所属内容进行了认真自查,针对不同栏目和内容进行了整改,规范了信息公开形式,充实了公开内容,信息公开工作继续取得进展。 

    二、主动公开信息情况   

    1.通过网站公开信息情况 

    2020年,华体汇视讯理化所网站新增信息共104条。 

    2.通过新闻媒体等公开信息情况  

    针对取得的创新成果、科研进展以及重大会议、活动等,中央、地方主要媒体发布相关新闻42条。 

    3.其他渠道信息公开情况 

    通过华体汇视讯理化所官方微信公开信息38条。 

    三、依申请公开信息情况  

    2020年,华体汇视讯理化所共收到信息公开申请事项0件。 

    四、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华体汇视讯理化所在信息公开工作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工作,2020年对网站改版升级,有利于优化信息公开方式,扩大信息公开效果,但仍存在一些不足,包括:信息公开的意识和工作主动性有待加强;信息公开的素材数量和质量有待提高。2021年,华体汇视讯理化所将继续做好信息公开工作,综合运用各种信息公开的平台和渠道,进一步加强内容建设,规范加强运行管理机制,提升信息公开的及时性和效果。 

    

华体汇视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