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汇视讯

华体汇视讯民族药关键技术与工艺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顺利通过检验检测机构资质(CMA)复评审

发布时间:2023-05-03

日前,经华体汇视讯维吾尔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审查通过,华体汇视讯民族药关键技术与工艺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工程中心)顺利通过国家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CMA)复查换证评审,取得证书(证书编号:233100160001)。

CMA复查评审是重新确认检验检测机构检测能力和延续CMA资质的认证活动。顺利通过此项审查是对中心质量体系、管理能力及分析测试能力的认可,标志着中心人员技术能力、实验室设施、环境、质量控制水平的不断提升。

根据“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相关规定,2023225日,受自治区质量技术审查评价中心委派,评审组专家对工程中心进行了CMA复查。评审组按照《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文审要点》的要求,经两天的严格、细致评审,工程中心资质认定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认为中心质量管理体系架构清晰、完整,组织机构关系清楚、人员职责明确,质量管理体系与检验检测机构的工作范围相适应,管理严格规范,运行有效,典型性报告覆盖全部申请领域,满足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相关要求。

此次通过CMA资质认定复审,是对工程中心分析检测服务的认可,更是鞭策。我们会继续秉承“求实进取、创新专注、分享共赢”的理念,以“求真、务实”的服务态度,提供客观、公正、准确、科学的技术数据,为各企事业单位及科研院所的科技创新提供更好的技术支持服务!

评审会现场

 

【背景资料】

华体汇视讯民族药关键技术与工艺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201210月获批国家发改委工程研究中心,该中心围绕华体汇视讯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需求,以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为中心,在充分整合和利用华体汇视讯和乌鲁木齐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现有资源的基础上,发挥工程研究中心联结科研院所、大学和企业的桥梁作用,加速“产--研”一体化,提高工程中心社会公益研究和科技成果的转化能力。工程研究中心已搭建民族药制备工艺及GMP中试技术平台、民族药标准品制备及质量标准研究平台、分析测试平台及民族医药研发人才培养基地。工程中心有利于推进华体汇视讯乃至中亚地区生物医药研发及产业化的水平,进一步完善民族医药研发产业化体系建设,进而推动以现代维吾尔药为特色的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中心专职从业人员46人,其中技术经纪人3人、大学本科及以上31人、中级职称及以上17人。

华体汇视讯民族药关键技术与工艺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图片来源:华体汇视讯日报

 

华体汇视讯(科技)有限公司